coral

爱好广泛,是老二次元人,喜欢动漫,原耽,cv等一切二次元有关的元素,现在主更景老师的壁纸和明侦,也写文,是新手能力有限,学生党不活跃\(^∀^)メ(^∀^)ノ

ike和他的奇怪朋友们1

有私设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搞笑治愈风  介意慎点

一个人类小作家ike面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光怪陆离表示我是不是写文的时候还是含蓄了。

Ike Eveland一个作品以反差张力著称的推理小说家,被评为‘史上最有反差萌的作家’,作为一个曾经孤独的生活在雪山上且生活不规律的作家,他非常希望有什么可以在他的人生中陪着自己,就像雪山上冬日里房间壁炉那种温暖的陪伴,这种渴望就好像是他从前有过很温暖的陪伴一样,但是他也没想到这愿望实现的这么快。so他最近的平静生活从下山后在心仪的地段买了一栋别墅并拎包入住开始,并在自己别墅的后花园里看见了一只狐狸狗变成人而结束。

“额,hello,我叫ike Eveland。”

“oh,hi,我叫mysta rias,是一个侦探。我已经在你家转了三天了。但是guys,为什么你家后花园这!么!大!而且浆果这么难吃!”

Ike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或许)能这么理直气壮开始嫌弃自己家的后院的浆果。但是作为一个甜心他还是很有礼貌的问了一句:“那你打算什么时候从我家离开。”

“oh”mysta飞快变脸,皱起眉头,一副要哭了的模样,“我来自过去,是...”

ike平生第一次打断别人的话,“是一只狐狸?”

“oh,你看见了,那好吧。狐狸只是我的一种形态,我的真实身份是一名私家侦探。但是我现在回不去了,你可以收留我一下吗?我可以干很多活,帮你看家,还能帮你做饭。”

ike发誓如果他能够预知未来,他当时一定不会答应的这么快,但是当时的他还在为家里即将增加一名新的成员而心花怒放,“OK,fine如果你能做到的话,我不介意可以分给你一个房间。”

“谢谢,你真是个好人!”哦,好吧。来自过去的mysta可能并没有听说过ike Eveland先生是一副怎样的白切黑心肠。

................

一大早的mysta是被门铃吵醒,昨天他被ike临时安排在了一楼的客房,ike说打算今天去沃尔玛给自己去购置一些生活用品,并在二楼布置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曾经因为办案睡过地下室,钻过下水道,被人打过骂过骗过的mysta认为ike真是个非常温暖的人。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ike已经把门打开了,并跟外面的人正在尴尬对视。ike现在一脑门问号,是自己在家太久不能跟上潮流吗?为什么刘海要做成香蕉的样子?为什么大早上就coser就出装不累吗?或许能不能分享一下怎么才能让背后的火焰逼真有悬空。

“我叫ike Eveland,你找哪位?”

“ike,他是我哥哥。”mysta终于回过神来,解释道。

“eyyyyy,baby,it’s me shu yamino .”shu开始自我介绍,“你好,我来找mysta。”

礼貌的小作家表示“那你们两个谈?”

“其实不用谈了,ike,我哥哥是咒术师,他是来找我的。”

“咒术师?”

“你可以理解为在古老的时代帮人驱邪的一种职业。”

“你们家为什么可以咒术师和狐狸同时并存?”

“哈哈,虽然但是我也不知道。”mysta尴尬的笑笑。

“oh,no.好吧,那你要跟他回去了吗?”ike有点可惜的想,本来以为自己找到一个陪自己生活的人。

“虽然有点冒昧,ike。但是我想我只能暂时住下来了。”shu有点抱歉的说,“我暂时可能也回不去了。”

“ike,ike,我哥哥很厉害的,可以维修电器,也可以打扫卫生!”mysta卖力的推销自己的哥哥,希望ike可以留下他。就连shu额前的banana也微微晃动,好像在撒娇希望自己留下。

“ok,fine,那还愣着干什么一起去沃尔玛吧!let's  goooooo.”

 


不得不说甜心真的很甜也很温柔,第一章先写mysta和shu,vox和luca会在后面出现哦(别说我写得少,这真的是临时起意)

评论可吐槽(但别骂我),喜欢请点小心心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