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

爱好广泛,是老二次元人,喜欢动漫,原耽,cv等一切二次元有关的元素,现在主更景老师的壁纸和明侦,也写文,是新手能力有限,学生党不活跃\(^∀^)メ(^∀^)ノ

ike和他的奇怪朋友们3

有私设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治愈搞笑风(这一章不太搞笑)知道五人线下后的激情速打  介意慎点


等ike完成工作回家的时候,在门口就收到了惊吓。大门口滴滴答答的血迹一直延伸到别墅门口,但是别墅门口的血迹却有一整滩。ike最喜欢的白墙上也留下了血痕和血手印,就连别墅的门都没关。ike行李都来不及拿就冲进屋里。

屋里静悄悄的,空气中弥漫着很重的血腥味。“vox!Mysta! Shu!”ike尖叫:“有人吗?你们在哪?”

楼上有一阵匆忙的脚步声,随后vox探头出来,“ike!”随后看见ike苍白的脸色:“ike,你怎么了。”

“应该是我问你们吧?!”ike难得情绪失控,分不清是担心还是愤怒:“你们在干什么?!”

说话间,vox已经走下来了,“很抱歉ike染脏了你的房子。mysta出去帮Kaneshiro家族查案,被当做人质挟持,最后被首领luca救出来。两个人都中了枪伤,我跟shu去接应的时候他俩已经倒在别墅门口了。shu上去给他们疗伤了,外面还没来得及打扫。真是抱歉。”vox有些歉疚的说道。

ike捂住脸,好似有泪水滑落,“对不起vox,原谅我的坏脾气,我......我还以为......你们有什么意外。吓死我了。”

vox抱住他,金粉色的眼睛弯起,眼神里是安抚和温柔的笑:“没事没事,已经过去了。别担心了,我带你去看看他们好吗。”

两个人走上楼梯,越靠近二楼,血腥味越浓郁。推门走进房间,一只橘红色的小狐狸在后爪和尾巴根处都缠着纱布,在床上团成一团紧闭着眼睛不知是睡着了还是在昏迷。ike条件反射的去看vox,却看见vox的脸上既没有害怕也没有好奇。Ike压下心里的怪异感觉,看着shu给床上的陌生男人包扎伤口,这应该就是luca了。他闭着眼睛看不见眼生,但平心而论,这人身材很好,胸口的黑色纹身有一些狂野和不羁的感觉。金色的头发毛茸茸的,反而减弱了他那种严肃的气场,看的ike一阵手痒想上去揉一把。他伤在胸口,shu的包扎已经到最后收尾阶段了,正在打结:“oh,ike好久不见。我们出去说话吧。”

三个人在楼下的沙发上排排坐好,vox给ike拿来汽水,ike咕嘟了一大口之后,心满意足的眯起眼睛:“说吧,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shu和vox对视一眼,看来还是瞒不过去。“好吧,ike。但是接下来的话我们希望你可以冷静听完。你相信转世吗?”vox最先开口问道。

“或许吧,在文学作品中经常用到的一种写作手段。但是如果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我好像就不会相信。”

“ike,是这样的。我们几个包括你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只不过是在你的上一世。但是上一世的你并不是一个作家而是一个杀手,我们曾经是一个雇佣兵团叫luxiem,生活在一起,感谢中世纪的光怪陆离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你也看到了我是咒术师,vox是恶魔,mysta是一只灵宠幻化成人,luca是黑手党教父,在你过世之后给自己更换了心脏,这么多年来一直是我在帮他维护。我们已经找了你很多年甚至是好几个世纪,我们坚信你会回来的。”

“所以一开始,你们住进来,是已经安排好的?”

“对,我们知道你不记得了,想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方式来跟你见面。本来是mysta先跟你认识,但是没想到计划出了意外,你一直没发现他,他最后忍不住出现在你面前。你应该一直看到一只狐狸宠物,但是..........mysta在找食物的时候被你发现了。所以我们也只好加快出场进度。还好现在的你防备心不像过去那么强,否则我们不一定会被你邀请住在一起。”

或许不是防备心不强,而是看到你们总有种莫名的亲近感,总会不自觉的放下防备。ike看到vox张开的双臂,扑过去抱住他:“ike,现在我终于说出重逢后一直对你想说的话,欢迎回来,漂亮的聪明小饼干,我的甜心。”




先写到这吧,五个人线下了真的很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发疯一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到哦,线索在mysta明明很社恐但是跟ike吐槽他家的浆果很难吃,vox信号非常不好但是mysta和shu依旧知道vox是租客,和vox夸赞ike好漂亮但被shu打断


对不起Luca一出场就让你受伤,飞速爬走


评论(3)

热度(32)